三天之内祝福你

不搞腐向※
双k《drunk》全文戳企鹅看相册2986710834

【kanokido】《drunk》后续 成年线

凌晨六点,最先醒来的是木户,她看着陌生的墙壁和赤裸着的自己,下意识惊起,把身边还在熟睡的鹿野一下子挤到了地上。

鹿野吓了一跳,然后两人一个在床上,一个人在地上,面面相觑了有数秒,各自理清了思路,然后没有质问,也没有尖叫,毕竟大家都已经是成年人了,这种事又都是两厢情愿,虽然有些尴尬,但是都是熟知发小,所以情况都还在两人的掌控范围内。

“我送你回去吧,”鹿野首先打破了沉默,“我这里没有淋浴间……你应该挺不舒服的吧……嗯……”

“嗯……好……”

然后就是稀碎的布料摩擦的声音。

两人的家离酒吧都不远,只不过方向相反,木户忙于工作不怎么来鹿野的酒吧,鹿野也觉得这一块虽然管辖到位,但是毕竟晚上确实不太安全,也不怎么邀请木户来,虽然偶尔还是会碰个面吃个饭,两个人也都去过对方家里坐过客,但也基本上是团体活动了,两人独处的时间甚至比少年时还少不少。

鹿野有备摩托车方便上下班,木户倚在车旁,看着鹿野已经换掉工作服套上了机车便装,熟练的锁完酒吧的门,开启机车马达,然后把头盔套在自己头上调整了一番,再扶着自己上车,随后跨骑上车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如果是个情窦初开的少女看到这种帅哥做这套动作,肯定会为此倾倒吧。但毕竟现在的这俩人是连最亲密的事都做过了。

“你坐稳了昂,记得抱紧我。”鹿野自己也套上头盔,木户透过头盔,看到了他还没盖上防风镜的眼中尽是笑意。

“走咯~”

深冬的早上,太阳还没升起。就算是被包裹严实的自己面对这寒风还是不禁有些打颤,悄悄的搂紧了鹿野的腰。

鹿野察觉到了这个小动作,内心计划通,但确实也不舍得,放慢了不少速度。

好在周六的圣诞节,人们经过一晚上的欢愉,早上的街道上遇不到什么人,一路畅行无阻,倒也是很快的到了目的地。

鹿野跟着木户进了她的公寓,一起上楼,一路无言。

等到她开门邀请他进门的时候,他才惊讶了一下屋里无比清冷的环境——没什么摆设,都是必用品,一丝烟火味都没有的房间。

“我先去洗了,你自便。”

“啊?啊!好……”倒也是放心我啊……目送着木户拿着衣物进了卫生间,鹿野有点郁闷。

然后自己倒也是不拘束,打开冰箱门,想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拿来垫肚子。但冰箱里面也是寥寥无几的几件调味品和营养代餐果冻,更多的还是五花八门的调味酒被随意的码在一起。

“呃……这平时都是吃的什么啊。”鹿野有点无名火起,咂嘴着关了冰箱门,然后稍稍的离开了这间房间。

另一边木户撑着洗手台,盯着镜中的自己,然后慢慢萎下去,抱着头“呃啊……我居然和他睡了……”

然后打开莲蓬头,想洗去一晚的风尘。

木户对于鹿野其实也一直是暧昧不清的情绪,她虽然会有习惯性的去照顾别人(包括鹿野),但是她还是很不擅长应对鹿野这种油腔滑调的类型,以及异性之间的肢体接触。

年少时期还好,性别观念不怎么强烈,更何况她一直和其他两个男生同吃同住,两性的界限就更为模糊了。

他们从相遇在孤儿院再到被楯山家收养,一直维持着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关系,虽然比起憨厚的濑户,鹿野的鬼点子更适合自己有点野的脾性,但是那时对失去一切的自己来说,他们都是自己的全部。

而到了目隐团成立,成熟,几人也步入青春期,俩男孩也在某些方面似有似无的避开礼让她和mary,她才觉得几人之间的关系有些细微的变化。

但是随着成员的增加,她能分在两个青梅竹马的心也不如以前了,只不过她能够察觉到,鹿野有事在瞒着自己,瞒着大家,他在独自一人承担着什么。

可是自己每一次的质问,都被他巧妙的避开,很显然那是他不想让自己知道的事,次数多了,她也就不过问了。

她能做的,也只是在他夜归的时候,等着他给他留盏灯,然后装作生气的恼他几句,但是看到他时常疲惫的样子,也就不再多说。虽然担心,但也却无可奈何。

为什么要强求他把一切都告诉自己呢,自己又对他而言又不是什么特别的存在。

啊,虽然现在脖颈和锁骨的吻痕很难证明这个说法了。

冲洗完的木户吹干头发心烦意乱的从卫生间出来,发现鹿野已经离开了。

“走这么快的么,”不知道是烦躁还是失落,木户觉得胸口更闷了,“都不知道打声招呼。”

然后打开冰箱掏出一袋果冻和一听啤酒,丢在矮脚茶几上,正准备开封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
木户从猫眼里确认了来客,心里的闷气突然舒展了好多。

“怎么?忘了东西?”

“没有,”鹿野看上去有点喘,“给你带了早饭,对面便利店带的,不知道你口味有没有变。”

热乎乎的肉包和牛奶放在茶几上。

“我说kido啊,你平时都吃的什么啊?”

鹿野撑着脑袋带着点强硬的语气询问道。

“呃……”刚咬了口包子的木户差点噎到,显然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着手这个问题,“就……便利店买现成的吧……”其实有时候加班到便利店都清空了,自己又累得要死,只想睡觉,索性就有一顿没一顿,吃饭都靠缘分。

“没有时间吃饭,却有时间喝酒么?”鹿野有点恼了,他一直觉得木户是个自理能力很强的女性,所以一直克制着自己想见她的心情,谁知道她现在把自己折腾到这种地步。

木户胸口又被闷住了,只不过这次她没有忍下去“我有什么办法?我每天加班到很晚,做这行的都是007的时间线,我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充裕,我也想好好生活而不是为了生存每天焦头烂额啊!?”木户越说越委屈,“我一个人,我只有一个人,可是我现在连我一个人的事都兼顾不好,你以为我想吗?”声线带了些颤抖,“我和其他人比起来……真的是太无用了……”她把脸埋在蜷着的腿上,虽然并没有哭,但是她真的很难受,以往无处可说的压力一下子全部被鹿野的质问戳爆,所有的情绪都迸发开来。

鹿野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言重了,他小心翼翼地爬过去,戳了戳木户的耳垂,“对不起……是我不了解现在的你有多么辛苦……”低声下气的想要寻求谅解,“所以,如果可以的话,能不能答应我……”鹿野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嗯?”木户吸了吸鼻子,刚刚发泄了一通,心情舒畅了不少,她抬起头来想听清对方说的话语。

“就是……我想要更加了解现在的木户……就我……能不能……来照顾你……”鹿野蹲在她的面前,感觉自己的脸可能会比昨晚木户醉酒时的脸还要红。他虽然鼓起勇气说了这句话,但其实也没有完全的把握她会答应,而这一步如果他走错了,两人的关系会演变成什么样子,他更加不得而知了,所以他很紧张也更害怕,害怕他从此被自己所一直挂念的人拒之门外。

木户也是头一次看到这样的鹿野——赤红着脸,垂拉着脑袋,像是一只露出飞机耳的猫咪。这种景象对木户来说有点过于新奇,但她还是有些气在头上,所以有点刁难意味的问道“你这是想对昨晚负责么?”

鹿野不敢看木户的脸,自然也不知道她现在正一副戏谑的表情看着自己“啊?不是没有!不对不对也不是,”这回答实在是出乎自己的预料,“我想要的是……负责木户的一辈子!”索性自己就豁出去啦。

看着他手忙脚乱得样子,她不禁暗笑出声,“好啊,”鹿野听到回答,看到木户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,耳垂也微微泛红,不知道是不是刚洗完澡的缘故,“但是我会很难搞的哦?”

鹿野还没等她说完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直接拥住了对面的人,木户的微微湿润的发梢,洗发水的香味冲入他的鼻腔。

“没关系的,都没关系哦。因为kido永远都是kido嘛”

木户揉了揉肩膀上的脑袋,突然感觉一阵轻松。就像常年漂泊的船只,经历了黑夜中的暗漩,冬夜里的礁石,暴风雨里的海浪,已经疲于面对这些的自己正准备放弃堕入黑暗时,却看到了彼岸的那一丝光亮,那是近在眼前的灯塔,她终于在太阳从海平面升起的第一刻,找到了那个能够永远接纳自己的港湾。


圣诞节早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进来,撒在茶几上,榻榻米上,相拥着的两人的身上,而这个常年冰冷的房间里也开始逐渐升温。



【同居半年后两人就结婚了(毕竟以前也一直在同居嘛,老夫老妻走个流程罢了)】


后记碎碎叨叨:我居然写了近万字orzzz,一个懒逼+设计狗真的好难,我基本上都没怎么看过肉文,所以开车部分,大家看完一笑了之就行。

觉得木户会孤独也是取决于官方的一些言谈?毕竟她的性子如果做了社畜好像确实挺累的(社畜本来就累啊!)

感觉kanokido两人的关系在这篇之前应该像那种,虽然可以很久不联系,但是一旦有事情会随叫随到,是很令人安心放心的朋友?但就是因为在一起太久了,两个人都有依赖性了,所以也更怕失去对方这样子。

这也是为什么鹿野不打扰木户的私人生活。他怕木户万一真的遇到比自己更好,她喜欢的人,自己的存在会干扰她的抉择,让她为难,这是他不想看到的,自己克制着不去叨扰她?

与其以后只能尴尬的做路人,还不如当一辈子朋友。(好想急死你)我是这么想的

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以后谁都可以是强硬的一方?这点就很香(大拇指)

关于两人doi之后第二天早上立马接受现状,一是两人潜意识里都有这种准备?而且两人虽然处于醉酒状态,但都还是有意识的,所以都差不多少半推半就?

啊反正有人能看完,我真的哐哐磕头感谢了。

我真的是叙事和抒情之类的文字都好久没写的人,居然一下子写了这样的一个小长篇,我自己也没有料到呜呜呜呜,果然是因为他们俩太真了。

总之谢谢观看!!!

评论(14)

热度(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